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我很介意……

我总很在意别人用什么眼光来看我。
所以搞得自己很不开心,
就像姗,
我又没有得罪她!
她就在厕所里写我的坏话!
我真的很无奈,
就因为我和凌要好她就嫉妒!
真得很孩子气!
我在怡保的人缘不会坏,也不会好,
算是平淡吧!
不过倒没有遇过这些事!
我不想再在这里了!
我好想回怡保!
至少怡保没有那么小孩子气的人~
被人讨厌的感觉很不好~~很不舒服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日我去叔叔家探望我婆婆,
可是去到那边只有我婆婆一个人在家。
不过好幸运那边有榴莲吃!哈!哈!
探望玩我婆婆 ,我们就去二手车行看车!哈!
我爸打算把我们的车卖了,再买一辆。
我们去第一间车行看,我爸的车只卖4千5块,
而且他车还比较贵。
去第2间我爸的车可以卖到6000耶!多整1500 块!
而我们看的车也便宜过第一间!
今天本来打算报仇的!可是看戏看过头,
报仇工具没带去学校!报不到仇!
不过~~~呵~呵~呵!我明天一定会报到仇的!
死猪头!看着来!明天你的猪头不能要了!
哈!哈!群给了我一张飞轮海的海报很开心!
炎亚伦很帅!!
失踪了很久的倩昨天终于联络我了!
一打电话来就玩我!不过我听得出她的声音 ~~
不过很开心!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