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不开心!

我跟zero开了一本只放属于我们的秘密的书,
可是……哎~
破掉了~哎~我们只好开多一本~
好可惜啊~那本书的封面很美,这样就破了~
突然想起往事,
有一天我去毛家打算和她一起搭巴士去上学的`
可是因为她迟了达不到巴士只好走路去咯!~
走到去学校已经迟到了!我的脚还起泡泡~
好痛!那时一点多走,到学校都整2:40pm了!~
啊毛还说她热到要晕了!吓到我拉!~
今天有人在厕所写我!我好伤心啊~
不过,我知道是谁写的~
我又没惹她啦!都不懂她为什么写我!
好过分!有人问我为什么不骂她,我才不要,
骂了又怎样!浪费力气和口水!
今年的人缘很不好!哎~就因为我和zero太要好!
所以她们在吃醋~
醋真的那么好吃吗?真是的那么小的事情都吃醋~
今天看到报纸,看到炎亚伦在“爱似百汇”的造型很帅哦~

人说在新的地方有新的生活,我还以为我的新生活会很好过,
怎知~~好惨!
我怡保的朋友叫我回去读书,我也很想回去读啊!
可是我爸妈在这里工作~
怡保暂时没有亲人在,所以回不去~
不过我人不在怡保,心还是在怡保!
老实说怡保比较多帅哥美女~呵~呵~
好期待大放假哦~~因为我要去做工了~
做工就有钱!希望赶快大放假!

死废材她拉!没死过!又在厕所写我的名字!
她再敢写看!她就死定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