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回怡保~^^

哈~开学了,我在假期有回怡保~(好开心)
不过怡保的朋友都去玩了,我只好呆在怡保的家里。
超闷的,在家看电视从早到晚都做相同的事情~~~
哈,不过饭和菜都由我煮,我煮到好难吃~
难吃是难吃,吃的时候不会有想吐的感觉(证明不会很难吃)
嘻~我觉得我回怡保开心了很多~~
哎~到要回来吉隆坡的时候有点不拾……
我11点多从怡保回来,回到来整1点多了。
那晚我住在在大姑家,我见到了我的表哥和表弟。
表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高了一点,表哥高了和成熟了很多~
每个人都在变,我也不列外,我变肥了!
才回去一个星期就肥了1kg!啊!我不能接受!
在电视看见了韩国团体U-kiss,好帅哦~~每个都很帅
哈!哈!哈!(发花痴当中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