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梦想~

哎~又要考试了!超讨厌考试!
闷死了!不像考试!
最近去了我阿姨家,借了很多小哦说和漫画!
超开心!!
上个星期我和嘉雯还有佩群去走街~
而且还有化妆,我帮佩群和嘉文画,我自己也有画.
哈!哈!经过一番努力,我把他们变成没人儿了~
好开心!好有成就感~~~
化妆之后我们都有拍照,比平时没很多了~
我朋友告诉我K.L有买正版的塔罗牌,
好想买哦~~可是好贵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讨厌我校的校长的~~
要我们重心订正考试卷!
而且又要考试了!他真是太空闲了!
找事情做!无聊到死!
最近和朋友有了约定,
我们约定在3012年组织一个乐队,
不懂可不可以成立~
我最近作了一首歌,不过曲制作到一半~
希望灵感快些来,好让我作晚~哈~哈~哈~
也好希望快些假期,这样我就可以找工了~
而且也可以买电话,电头发和买塔罗牌~
这是超兴奋的~~

0 评论: